是思白白

【翔周】预测。

因为我选的是上海卷,题目是预测。
第一次写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至少我觉得这个题目比其他几个省的好一点。
幼儿园文笔,流水账一般。
准备好了吗。现在走还来得及。
———————————————————

周泽楷觉得自己可能可以去当个占卜师什么的了,因为他最近的预想比什么都灵。不是那种空想,而是在看到某件事或者某个人或物的时候突然产生的一些想法。然后这个想法就容易成真,几率大的不要不要的。

在某天晚上周泽楷找到江副并成功的进行了高难度的脑电波交流之后,江波涛算是明白了点什么。

他明白了什么呢?
哦我也不知道。

不许打我。

孙翔小朋友最近也觉得不太好,总有种要发生大事的感觉。在思来想去之后,他也找江副促膝长谈,江波涛又明白了什么。

感情这是夫夫间的共鸣。
↑上面是和翔周夫夫谈过话之后江副的心情。

其实周泽楷喜欢孙翔,孙翔也喜欢周泽楷,全轮回甚至整个联盟都知道,但是,狗血的是,偏偏还就两个主子不知道。你说二翔小朋友不知道就算了吧,楷楷你怎么可以不知道呢?沐橙说这个事情她都可以和秀秀磕好几包瓜子了。

自520之后,大家都一样他俩在一起了,但是轮回众人左看右看发现事情不对啊,没在一起啊。然后方太后一阵心酸,这两娃怎么还不在一起呢,急死了。

六一,端午节,叶不羞生日,都过去了,他俩还是没在一起。

看的我都急。

到了夏休期的时候,江波涛为了给两人制造点什么,带着队员该回家的回家,不回家的出去浪。留下周泽楷和孙翔两个人在宿舍里。

周泽楷此时趴在床上,戴着耳机,用小号在jjc,孙翔拎着一袋子冰棍准备进去,想了想还是敲门。“咔哒”门开了。

孙翔愣住了,周泽楷只穿了宽松的白色体恤和短裤,两条长长的大白腿露在外面,还是赤着脚的,体桖及其宽松,白皙锁骨和脖颈一览无遗。

“孙翔?”周泽楷看着孙翔突然发呆,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总觉得要发生什么。还是关于孙翔和他的。
“啊…!这个给你!”孙翔回过神来把冰棒塞给周泽楷,耳尖都红了。

周泽楷打开门示意他进来,赤着脚哒哒哒又跑回床上了,还不忘跟一句“关门。”

孙翔带上门,看着周泽楷的房间,这是第一次进队长房间,和他想象中干净整洁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但是相对于死宅来也算是干净的。

孙翔有些尴尬,坐在旁边看着周泽楷打游戏,随手拿起一根冰棍吃。周泽楷吃完了第一个,伸手要下一个,孙翔下意识的就把自己的递过去了,周泽楷也没在意什么张口就咬。

后知后觉的孙翔突然反应过来。等等!那是我的!他不在意吗!等一下。他应该知道那是我的吧。知道吗?应该知道吧。有可能不知道啊……

然后孙翔就一直纠结到周泽楷吃完。周泽楷摘下耳机,似乎是玩够了,直起身子,盯着孙翔,盯了半天盯得孙翔浑身发毛。然后一把搂过孙翔,亲了上去。

与其说是亲倒不如说是撞上去的,孙翔嘴唇有些发疼,微微张了张口,周泽楷的舌头就进去了,两个人的舌头就这样缠在一起,吮吸着。等亲够了,周泽楷放开孙翔,孙翔还在大脑当机中,在周泽楷想再次亲上去的时候,孙翔忽然明白了些什么,拉过周泽楷又是一顿亲。

“喜欢我,对不对?”

“…”

“周泽楷你喜欢我对不对?快说快说!”

微微点了点头。

“周泽楷,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

“太好了!周泽楷!我喜欢你!”

周泽楷觉得孙翔现在笑的比得了冠军还开心,拍了拍孙翔,然后把他拉倒自己身边抱住,两个人就这样抱着,然后亲了上去,不知道谁先挑起的火,就这样把自己交给了对方。

周泽楷喘息着窝在孙翔怀里,孙翔一手抱着他一手用纸巾简单的处理,然后两人一起躺在床上。

这真的是大事呢。

孙翔和周泽楷抱紧对方,进入了带着甜蜜的梦。

带着一群孩子浪回来以后准备看看情况敲了门没人应于是开门进入的江波涛看到两人相拥入眠的场景默默关上了门。门外的轮回队员们看到江副一副被闪瞎了的痛心疾首的表情表示自己懂了。

不得不说,这夫夫俩的预测是挺准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