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思白白

【藕饼】爹妈都会打游戏是什么体验

先匿了,不然怕被爹和父亲喊去混合双打。

我双亲倒不是会打游戏,比较会打我(…)

咳,言归正传。他们会的是,踢毽子。

这事最开始还是听我奶奶说的,说我父亲小时候太熊了,人都不愿意和他玩,奶奶没办法啊,抽个空陪他玩。其他人劝我奶奶穿个铠甲,我奶奶就想了,啥玩意,我陪我儿子玩还能穿铠甲?陪孩子踢个毽子还能出啥事?胡说八道。

好,我父亲一顿操作一毽子过去,我奶奶当机立断穿上了铠甲。

“我真没想到我儿那一脚过来家都能拆了。”

这是我奶奶原话。

后来我父亲遇到了我爹,据说是在海边,还是日落。两个人你一脚我一脚,力道不是旁人所能受,一顿花式操作下来居然不分上下。 然后他俩就对上眼了。你想想,海边,日落,两人眼中只有彼此,所做之事也只有彼此能承受。你康康这是不是爱情。

话说回来我爹进门还是因为这个,我爹是他们一家子的希望,我那群长辈都护的要死,哪那么轻易让他就这样跟个人跑了。然后就给我爹关起来了,天天看着,不让他乱跑。然后我父亲就急啊,怎么办呢,见不到媳妇儿了。

一开始还和外公他们好好交谈,谈着谈着就不对了。我父亲气啊,然后爷爷和父亲的师父就安慰他,别急,别急,先去旁边。我父亲还不乐意来着,然后他师父说“想要媳妇儿就乖乖的。”然后他就真乖乖地走了。我爷爷有点身份,但是比不上外公那边的,但我爷爷是属于那种彬彬有礼的,我外公天天他的小儿子不高兴但又要孝顺他的模样看着也心疼,但又不想让他就这样跟人走了,一直没松口,就是不答应。

这时候巧了,我父亲正在踢毽子,听那边老不同意不同意一个暴脾气就把毽子踢出去了,然后我外公家一块地方就塌了。我外公愣住了,这孩子这一脚毽子就给家里都踢塌了以后自己儿子过去受委屈那还得了?

然后就给我爹叫出来,苦口婆心劝我爹,你看看啊,他就一个毽子家里就塌了,你要是过去受委屈了你还不得给打了。我爹一脸淡定,和外公说,没事,您看着吧。

然后我父亲和我爹就默契地,踢起了毽子。

然后这事就成了,虽然我觉得有点奇怪咋他俩踢个毽子就成了,但是这说明毽子是他俩的爱情啊。

——————————————————————————

我当然不是亲生的!要是我爹有这功能我还能就一个人吗,那不得有好多兄弟姐妹。我是捡来的,不许笑,我真就是被捡来的,之前这里有大灾难,我走失了,找不到家人,然后就遇到了我爹和我父亲。

这些事都是听我奶奶告诉我的,有的是我爹的师父告诉我的。

再透露我就要暴露身份了,为了不被混合双打我还是不多说了。

我超爱我爹和我父亲的,他们世界第一好。

评论(5)

热度(67)